mononomo

奔跑在孤傲的路上 - 旅行团

bp

音乐随身听:

【独立摇滚】旅行团《奔跑在孤傲的路上》

选自旅行团发行于2015年12月的第六张录音室专辑《10 Day’s》

成军十年的旅行团,将一年化成了一天;十日的旅程,分属在十首创作中。十首歌,有坚强、柔软、敏感、脆弱;该狂呼时,不会沉默;要静下来,就绝不叫嚣。生活原本的样子,被他们如实的加以记录。 在真实的环境写照里,也赋以浪漫。

旅行团正是以这样的英勇的浪漫,开启了他们与你最初的沟通,并持续的将他们眼里的美好与忧愁,真实与幻梦,通过他们的作品,带给听他们的每个人。

《奔跑在孤傲的路上》

太陽走在天上 
我們走在路上 
走在各自走的方向 
去不到的遠方 
呆不住的地方 
相遇在未知的路上 
 
你要去哪 你知道嗎 為此不計代價 
帶著所有 還是放下 去尋找答案吧 
 
我奔跑在我孤傲的路上 
使然看不見 終點和希望 
有太多火焰冷卻 我的理想  
我依然燃燒 我仍在信仰 
說甚麼冰山一角  
說甚麼兵敗如山倒 
就算我把整個世界給輸掉 
也希望你能看到 
 
我們不曾一樣 
卻又如此一樣 
貪婪地追求著理想 
生命不會太長 
思想它會生長 
丟不掉也無法隱藏 
 
你要去哪 你知道嗎 為此不計代價 
帶著所有 還是放下 會留下遺憾嗎 
 
我奔跑在我孤傲的路上 
使然看不見 終點和希望 
有太多火焰冷卻 我的理想  
我依然燃燒 我仍在信仰 
說甚麼冰山一角  
說甚麼兵敗如山倒 
就算我把整個世界給輸掉 
也希望你能看到 
 
誰有在為你祈禱 
誰又會為你而驕傲 
就算我把整個世界給輸掉 
只希望你能看到 
 
 
我奔跑在我孤傲的路上 
使然看不見 終點和希望 
有太多火焰冷卻 我的理想  
我依然燃燒 我仍在信仰 
說甚麼冰山一角  
說甚麼兵敗如山倒 
就算我把整個世界給輸掉 
也希望你能看到 

评论

热度(51)